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9-03
送上一份暖心餐 德風健康館讓健康照護零距離

  近5成的偏鄉長者在生活自理常有困難,許多獨居、家人白天外出工作的長者,因為獨居或行動不便、經濟考量,使得許多長者經常僅以冷食或泡麵打發一餐,或是因為疾病、憂鬱、悲傷等導致心裡長期孤單與寂寞,亦會影響長者的營養吸收與食慾。為此,伊甸透過居服員、志工的協助,把營養又健康的餐食送到長者家中,除了滿足用餐需求,同時將溫暖與關懷送到每一位有需要的長者心中。

 

 


  送上一份暖心餐、健康照護零距離!即日起至12月3日止,每月捐款2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000元,即可獲得德風健康館【如飛宣言(腿部舒緩凝膠)】一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德風健康館關注長者健康議題,邀請您攜手照護長輩,讓他們安心終老 !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21,劉小姐。

 

 

 

立即捐款:https://reurl.cc/a9pMAZ
 

 

 

德風健康館讓健康照護零距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