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9-01
易珈陪伴慢飛 用愛守護全家

  在台灣,平均每15位孩子就有一個可能是發展遲緩兒,0到3歲是他們的黃金療育期,卻有過半數的慢飛天使因經濟、文化等各種因素,錯過黃金療育期,若忽視早期療育服務的重要性,對發展落後的孩子來說,要趕上發展進度是相當辛苦的。

 

 


  為了讓更多的慢飛天使可以接受早期療育服務,9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只要至易珈生技公益頁面購買指定商品,每售出一項,易珈生技即提撥銷售金額3%,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陪伴慢飛 用愛守護全家!易珈生技與伊甸攜手邀請您共同為孩子的健康把關,讓孩子成長不遲到,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21,劉小姐。

 

 

易珈生技公益專區:https://www.ejia.com.tw/pages/2021EdenXEjia

 

 

易珈陪伴慢飛 用愛守護全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