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8-12
可夫萊中秋有禮添心意 核桃鳳梨酥禮盒提撥捐挺伊

  在台灣有許多家庭成員由於各種原因,成為身心障礙者,那突如其來的強烈衝擊,可能使得家庭功能應聲而倒。這樣的失能家庭,急需外界伸出援手,為避免「一人殘,全家癱」的情形發生,伊甸透過失能家庭服務計畫,給予他們重建生命、永不放棄的支持力量;只要幫了一個人,就能帶領整個家庭脫離困境,邁向未來的旅程。

 


  中秋節即將到來,讓失能家庭也能歡喜過節,給予他們更多支持的力量,可夫萊精品堅果與伊甸基金會跨界聯名合作,推出公益禮盒提撥捐活動。即日起至12/31止,凡於可夫萊精品堅果門市或官網訂購 豆漿核桃鳳梨酥 禮盒,可夫萊精品堅果即提撥售價百分之五捐予伊甸幫助失能家庭。立即訂購支持或門市查詢請上 可夫萊精品堅果官網,或撥活動洽詢專線(02)2230-7715分機5305。


 

可夫萊中秋有禮添心意 堅果鳳梨酥禮盒提撥捐挺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