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9-04
「你參加我捐款」 舒熱佳隔熱紙臉書快閃做愛心

  全台共有超過116萬名的身心障礙人口,他們正在面臨快速老化所帶來的危機與威脅,安心變老,更是每個人真心盼望的夢想。


  為了幫助身心障礙者重新出發,讓他們不再擔憂老後生活,舒熱佳隔熱紙發起臉書「你參加我捐款 快閃做愛心」活動,即日起至10月31日起,大家只要到舒熱佳隔熱紙粉絲專頁所建立的「活動」點選「參加」,每一人,舒熱佳隔熱紙即回捐1元給伊甸,支持「無障礙生活計畫」。

 

  手指動一動,就能做愛心,舒熱佳隔熱紙與伊甸邀請大家一起響應,幫助身心障礙者安心變老。詳情請洽:04-2235-1115,分機23林先生。

 

  「你參加我捐款 快閃做愛心」臉書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21266508618691/
 

舒熱佳頂級隔熱紙 你參加我捐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