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8-05
小小全能王-兒童發展篩檢 迪卡儂鳳山店等你來

颱風提醒訊息:相關氣象發布以中央氣象局為主,行政區上班上課以縣市政府所發布之公告為準。請參與活動家長留意颱風最新消息及迪卡儂鳳山店FB,如遇颱風造成高雄或屏東停班停課本活動立即取消,不再另行通知,如有不周之處,敬請見諒。

 

  想多了解0-6歲寶貝的發展狀況嗎?我的小孩會不會真的比較慢呢?0-6歲是兒童發展黃金期,3歲以前療育效果10倍,「早期發現、早期療育」,關心寶貝刻不容緩!

 

  由伊甸基金會及迪卡儂鳳山店合辦的「小小全能王-兒童發展篩檢」,8/25(日)下午2-5點提供免費諮詢及幼兒兒童發展篩檢闖關遊戲,歡迎家長帶寶貝一起參加!闖關成功還可獲得迪卡儂贈品耶!活動資訊洽07-315-9666轉103,伊甸基金會與您一同關心寶貝的健康與發展!

 

一、活動名稱:小小全能王-兒童發展篩檢
二、時間:108.8.25(日)下午2-5點
三、地點:迪卡儂鳳山店室內外場地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路59號)
四、參與對象:6個月(民國108年2月前出生)至升大班學童(民國102年9月後出生),預計各場次12名,共36人次。
五、活動簡述:透過動靜態闖關及互動,評估學齡前孩童發展里程現況。

 

報名網址

完整DM下載請點此
 

小小全能王設計封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