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7-25
老後生活不能等!明星親簽T恤義賣助身心障礙者安老

台灣邁入高齡社會,在超過116萬的身心障礙人口中,就有將近七成最擔心老後「身體健康」(71.6%),面對身體機能快速退化,加上環境不友善等歧視,更讓身心障礙者畏懼邁入老年生活。

 

 

為了讓身心障礙者安心變老,露天拍賣與伊甸攜手合作,發起明星親簽T恤公益競標活動,響應無障礙生活計畫,邀請金鐘影帝屈中恆、偶像劇女神陳怡蓉與主持小天后LULU共同參與,提供親簽T恤各3件(S、M、L),起標價999元競標,幫助身心障礙朋友重新出發,讓老後生活一切OK。

 

 

即日起至8月8日止,到露天拍賣網站下標 https://pub.ruten.com.tw/charity201907/,最終義賣所得將全數作為「無障礙生活計畫」服務經費,為身心障礙者提供社區化或住宿型機構的照護支持,得到更完善的健康照顧、生活照顧及復健訓練的服務,讓安心變老不再遙不可及。

 

老後生活不能等!一起發揮你我的力量,支持身心障礙者的老後生活。


    立即響應: https://pub.ruten.com.tw/charity201907/
    了解更多「無障礙生活計畫」: https://reurl.cc/l1bGQ

 

露天明星簽名T恤公益競標義賣活動即日起至8月8日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