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7-22
遠百中山、寶慶店,邀大家用愛遠行,幫助長者不憂鬱

在台灣,平均每8個老人,就有1人有憂鬱情形;
65歲以上的自殺率也較其他年齡層高出許多…
其中,獨居長者更是老人憂鬱的高危險群,需要我們更多的關懷與幫助。


  伊甸認為,每個長輩都該享有乾淨的居家空間、熱騰騰的飯菜及良好的陪伴與照顧,我們捨不得讓長輩獨自面對孤獨。只要透過專業、漸進式的引導讓長輩坦然的接受幫助並走出家門交朋友,就能拓展生活圈、維持營養的均衡,安排健康促進的課程,也增加日常的活動量,讓長輩得以延緩老化、健康老化。


  遠東百貨中山店及寶慶店與伊甸共同企劃,邀請大家關注長者憂鬱議題,用愛支持長者服務。邀大家10月19日前至伊甸官網響應「用愛遠行,幫助長者不憂鬱」,讓我們用愛助長者遠行,老人不憂鬱,歡喜呷百二!現在捐款就有機會獲得「HAPPY GO點數50點兌換券」或「金豬馬克杯」、「燭台小夜燈」喔,活動詳情請電洽02-2230-7715轉5316王先生。

 

伊甸x 遠百 邀大家用愛遠行,幫助長者不憂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