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7-03
新竹市輔具巡迴專車,服務外送到你家!

  為維護身心障礙者的尊嚴與價值,提昇個人生活的自主性與便利性,並使其及社會大眾能瞭解輔具相關資訊,新竹市政府於民國 90 年成立新竹市輔具資源中心,整合專業治療師、輔具技術師及社工員提供輔具相關服務,希望藉由輔具中心專業團隊的評估,讓身心障礙者享受更高的生活品質。


  伊甸承接新竹市輔具資源中心,提供輔具諮詢、評估及訓練服務,同時也協助維修輔具並受理輔具借用及回收服務。輔具中心的輔具巡迴專車每月於新竹市內固定巡迴兩次,提供免預約的貼心服務,並接受定點預約與到宅及緊急輔具服務,可於需求服務10日前,以網站或電話方式申請,就能有專業的服務人員將服務送到你家喔!詳情可撥打服務諮詢電話03-562-3707轉分機136,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多加利用。


‧新竹市輔具資源中心網站
‧新竹市輔具服務專車線上預約

點這裡看活動海報

 

108年新竹市輔具服務專車 108年20個固定巡迴點免預約服務。歡迎一起來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