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6-05
「我手畫我心」新竹啟照身心障礙者藝術創作展起跑!

  繽紛的色彩,大膽的線條,藝想中的世界!有一群特別的藝術家,他們是新竹市啟能生活照顧中心所服務的心智障礙者。6月16日前,他們的繪畫創作皆於新竹市文化局美的隧道展出,歡迎各界前往參觀,一窺障礙者的創作世界。

 

  我手畫我心系列作品是由新竹市啟照中心與清華大學南大校區的學生志工合作安排『藝起繪畫』課程活動,由工作人員與學生志工一同帶領他們進行繪畫創作,創作素材多元,有拼貼畫、水彩畫、吹畫、樹葉拓印等,利用生活中垂手可得的素材搭配簡單的技法進行創作,讓藝術可以更生活化不再那麼遙不可及。 

 

  障礙者在創作過程中,一方面獲得情緒的抒發,一方面增加成就感,並可藉由完成之作品美化啟照中心。此次展出期透過公共的展示平台,拉近民眾與障礙者之間的距離,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展覽時間:108年6月5日至6月16日,每週一至五8:00~12:00,13:00~17:00
展覽地點: 新竹市文化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5巷1號 ) 美的隧道

 

我手畫我心 新竹啟照身心障礙者藝術創作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