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4-11
支持早療進偏鄉! 賽先生就送您反光吊飾

  在台灣,許多在偏遠鄉鎮的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因家庭經濟弱勢、隔代教養以及交通不便等因素,無法獲得早期療育資源,同時也錯失了「0~6歲的早療黃金期」。

 

  對此,長期關注弱勢的賽先生科學工廠,為守護偏鄉遲緩兒,即日起至6月30日,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早療送到家,偏鄉遲緩兒加油!」,每月捐款2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000元,即可獲得「撞擊測試假人反光吊飾」。

 

  此外,即日起至6月30日,於賽先生科學工廠購買「撞擊測試假人反光吊飾」,銷售所得也將全數捐予伊甸,作為「慢飛天使到宅療育服務」經費。

 

  每個孩子都重要!賽先生科學工廠與伊甸邀請您,一起幫助偏鄉的慢飛天使獲得不間斷的早療服務,陪伴他們趕上同齡孩子成長的步伐。

 

立即響應:https://reurl.cc/VNWZY
詳請請洽:(02)2230-7715轉5316 王先生
賽先生科學工廠官網:https://www.mr-sai.com/

 

即日起至6月30日,至線上捐款支持「早療送到家,偏鄉遲緩兒加油!」專案,達指定金額即可獲得「撞擊測試假人反光吊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