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1-29
2019伊甸服務學習營隊 報名開始嘍!!

  伊甸基金會服務學習營隊,由專業的工作人員帶領,前往印度、越南、泰國,深入台灣偏鄉,依當地需求進行為期一至二週不等的志工服務。歡迎年滿15歲以上,願意關懷弱勢族群的青年及社會大眾,踴躍報名參加!讓改變,從體驗開始!

 

  為讓民眾更多了解服務學習營隊志工服務內容,將於4/13、4/14、4/20分別在台中、高雄、台北三地舉行實體說明會,現場有精彩的志工分享及服務介紹,詳細營隊資訊可一次獲得。即日起,歡迎有意投入志工服務者報名參加說明會,面談後即可出隊。

 

  此外,為使報名更輕鬆、便利,將於3/18~4/3在北中南舉辦快閃分享會、3/29晚上8點在FB-伊甸志工站出來IG-伊甸服務學習營隊平台直播線上說明會,除有志工及工作人員進行經驗分享,凡參與快閃分享會或是觀看線上說明會後,至伊甸志工行動網填寫電話面談報名問卷,預約面談時間,通過電話面談者即可報名營隊。讓您輕鬆掌握營隊資訊!活動詳情可下載2019伊甸服務學習營隊簡章或撥打活動洽詢專線(02)8230-1301。

 

◎報名參加4/13台中場4/14高雄場4/20台北場說明會

 

2019年伊甸服務學習營海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