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12-05
Holy Holy『買衣送伊』期間特定!買胖胖外套提撥百元助弱勢童

       街拍最愛的服飾品牌Holy Holy,為支持伊甸弱勢服務,今年再度與伊甸合作,推出『買衣送伊』公益活動,希望民眾透過活動的支持,給予弱勢族群更多的關懷與幫助!

 


       即日起至12月25日止,凡於門市與官網購買胖胖長版羽絨棉外套,每售出一件,Holy Holy即為您提撥100元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計畫,透過課後照顧與陪伴,補足家庭功能的不足,讓弱勢的孩子在愛與關懷中,快樂學習、健康長大!

 


       Holy Holy為讓弱勢學童有更多機會發揮天分,胖胖長版羽絨棉外套洗滌卡圖樣設計,選自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合作單位之弱勢學童手繪創作,充滿童趣的可愛插圖將帶給支持活動、購買Holy Holy胖胖長版羽絨棉外套的你,一整個冬日的溫暖與美好!購買支持請上Holy Holy網站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 53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