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12-03
Yahoo募愛心物資,讓身障長者有尊嚴又安心

  在伊甸,有一群依賴著輪椅與尿布的大孩子們,因智能障礙加上肢體障礙,而受限了他們的發展,從出生那一刻開始抱起,到日益長大、到父母年邁,無論風吹或日曬,揹上揹下的日子更伴隨著沉重的身體負荷與經濟負擔…,即使如此,他們仍是爸媽心中永遠的心肝寶貝。

 

  當家人逐漸年老或逝去,有部分的中重度與多重障礙的身心障礙朋友將面臨失去依靠的困境。伊甸目前在全台設有8處24小時服務的養護中心,不打烊的提供中重度與多重障礙的身心障礙朋友一個安心的所在,不只是一群需要高密度照顧服務的個案,而是建立一個有尊嚴、有快樂的生活環境。

 

  12月3日至12月24日止,只要透過Yahoo奇摩指定網路賣場購得伊甸養護中心所需之成人尿布及電鍋等物資,Yahoo就幫你直接捐贈至伊甸,幫助身障長者擁有一個有尊嚴、有品質的生活,邀請大家歲末年終做公益,讓愛溫暖每個身障長者的心。


活動網址:https://goo.gl/5hJTx2

 

Yahoo募愛心物資,讓身障長者有尊嚴又安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