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10-17
伊甸X振頤軒 與您一起甜甜分享愛

  伊甸基金會與國內知名糕點品牌「振頤軒」合作,邀您一同幫助身心障礙朋友找回自立生活的權利。即日起至12月31日,若您購買「芋到泥」禮盒,每售出一盒,振頤軒即提撥新台幣5元並捐予伊甸「無障礙生活計畫」。


  伊甸服務身心障礙者已超過35年,發現自立生活是身心障礙朋友重返社會,以及實現自我價值的根本,更是追求幸福人生的關鍵,從生活自理能力的訓練、技能陶冶,甚至到就業服務與社會參與等,所需要的不只是社工、家庭或機構等第一線人員的服務,更需要社會大眾及環境給予包容及支持。伊甸攜手振頤軒,邀您甜甜分享愛,讓生活更無礙!       詳情請見振頤軒官網,或請來電02-2230-7715分機5319吳小姐。 

 

5/1至12/31止,凡購買振頤軒「芋到泥禮盒」,每售出一盒,振頤軒即提撥5元支持伊甸「無障礙生活計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