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10-05
LaLa徐佳瑩邀您支持2019星夢想桌曆認捐活動

  感謝您的愛心與支持,星夢想限量便當盒(附便當袋)已兌換完畢!

 

  長久以來,伊甸基金會推動「象圈工程計畫」,關心弱勢學童的課後照顧與營養健康;透過與在地社區的合作,發揮如象群的力量,提供快樂早餐、課後輔導,共同圈起溫暖的堡壘,陪伴孩子們走在學習的路上。


  孩子們可能來自經濟弱勢、隔代教養,甚至是單親家庭,然而每個孩子都有夢想,每個孩子都需要逐夢的勇氣。


  為了給孩子們力量,伊甸與台灣賓士從11年前開始合作,推出星夢想桌曆認捐活動,每年選出弱勢學童們的畫作,編成滿載孩子夢想的桌曆,至今已幫助了951個社區及學校單位,大手牽小手,拉著3萬多個孩子,勇敢向前走。然而在台灣,有更多的弱勢學童,需要你我的支持,盼望未來,社會大眾能夠一同守護,守護他們最純真、美麗的夢想。


  此次伊甸也攜手金曲歌后LaLa徐佳瑩,共同邀請民眾牽著孩子的手,走向明亮的未來!


  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止,單筆捐款800元就能為孩子打造課後學習機會,還能獲得2019限量星夢想桌曆乙本(含斜肩背包);一年(含)以上長期資助者,加贈「星夢想限量便當盒(附便當袋)」乙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邀您用愛與行動守護孩子們的夢想,讓孩子們擁有美好的童年。


  「2019星夢想」桌曆認捐活動詳情請見活動頁面,或請來電022230-7715分機5321李小姐。
 

2019星夢想桌曆認捐活動,即日起開跑!邀您一同響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