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08-08
臺北扶老網路圖文徵選開跑!

  家園是最溫暖的避風港,而其中是否有個你最熟悉、充滿回憶,總是縈繞在心頭上的角落?這一次,換你來訴說自己與家園的故事。

 

  透過本次活動,讓我們重溫家庭的感動!

  

  伊甸基金會無障礙住宅發展中心與台北市政府社會局老人福利科(「臺北扶老」)聯合舉辦的「最懷念的角落─我的家庭真甜蜜」網路圖文票選開跑啦!

 

  即日起至9/7(五)17:00止,只要您拍下家中最熟悉的角落(至多2張),並搭配適當的說明文字(200字內),私訊傳給「House Eden -伊甸無障礙住宅發展中心粉絲專頁」,依照專頁小編的指示後,即可完成投稿程序。最終結果,將於10/5(五)16:00於粉絲專頁公佈,並在10月的臺北扶老大型記者會上頒發獎項,總獎項價值更高達15000元唷!

 

  若是您想要給予投稿的參賽者支持,也可在9/14(五)17:00前,上「投票網站」投下您神聖的一票;在投票後前往「House Eden -伊甸無障礙住宅發展中心粉絲專頁」按讚,並在指定貼文下留言「我最懷念的家中角落是____。」還可以參加抽獎,主辦方將隨機抽出10位民眾,中獎者將獲得價值500元的禮券喔!

 

  詳情請見活動辦法連結,讓我們一同用照片說故事,讓記憶中的角落閃閃發光。

 

網路影像徵文票選活動,即日起至9月7日止,歡迎民眾前來參加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