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08-20
「Love Link 愛無懼」攜手你我 守護慢飛

  在台灣,發展遲緩兒的需求,常常因為資源匱乏等種種因素而被忽略,進而錯失接受早療的時機。


  24年來,伊甸基金會深入台灣各個角落,關注弱勢兒童議題,幫助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們,在成長的路上,走得更加安穩;因著自民眾匯聚而來的愛心,伊甸所推動的「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才得以延續,因為有您,孩子才能夠被愛守護,慢慢地展翼飛翔。


  此次伊甸與知名百貨CITYLINK合作,推出「Love Link 愛無懼」活動,邀請您一起守護慢飛天使,讓孩子平平安安長大!

 
  即日起至11/15止,只要您選擇定捐200元一年(含)以上,或是單筆捐款2400元,便可獲得「Citylink限定杯套」乙個。詳情請見活動相關頁面,或可來電02-2230-7715分機5319吳小姐。

 

伊甸攜手CITYLINK,邀您一同支持「Love Link 愛無懼」線上捐款專案,守護慢飛天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