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08-03
和泰汽車邀您報名親子體驗課程 關懷慢飛天使

  當孩子邁入下個成長階段,是家長們最期盼的時刻,但對於慢飛天使的家長來說,心中的擔心永遠都在…

  

  台灣每年約有10萬名發展遲緩兒,種種因素使得成長需求不易被察覺,而錯失接受早期療育的黃金療育期。為此,伊甸於24年前,開始推動兒童早療服務,至今已遍佈14個縣市,共有26個服務據點,不間斷地關注隱形在身邊周遭的弱勢孩童。

 

  為響應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即日起,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全台各地陸續舉辦「樂高電動車手做課程」,與「玩具愛分享小小技師體驗營」,相關課程報名費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贈伊甸,作為服務慢飛天使的經費。伊甸基金會與和泰汽車歡迎大小朋友一同參與 ,一起體驗最有意義的課程吧!相關活動詳情,請上TOYOTA活動網頁,或電洽02-22306670轉分機5312姚先生。

 

【課程資訊】

一、樂高電動車手做課程

*活動內容:學生上完課之後應有能力按圖組裝出完整模型,了解齒輪比的特性,並能依照不同需求改變齒輪及輪子的組裝方式。

*活動場次:7-9月舉辦,共20場,每場限額20人(限TOYOTA車主)

*報名費用:800元 (扣除成本後,全數捐贈伊甸)

 

樂高電動車手做課程

 

二、小小技師體驗營

*活動內容:小朋友穿著TOYOTA技師制服,一起將壞掉的玩具修復,並動手裝飾美化玩趣車,透過活動讓孩子養成愛物惜物的觀念。
*活動場次:8-12月舉辦,共30場,每場限額16人(不限TOYOTA車主)
*報名費用:300元 (全數捐贈伊甸)

 

小小技師體驗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