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2-04
成為身心障礙朋友的後盾 聖德科斯邀您一同做公益

  歧視與偏見,拉開了我們與身心障礙朋友的距離,對於能夠重返職場、處理日常生活的大小事情,是身心障礙朋友一直以來的夢想,但邁向自立生活的路程並不輕鬆,往往因為歧視與偏見、環境的障礙等,導致身心障礙朋友在生活上面臨更艱難的挑戰,也讓照顧者壓力越來越沉重。

 

  伊甸基金會攜手聖德科斯,共同改善身心障礙家庭生活品質,力挺身心障礙朋友自立生活。即日起至2/28止,邀請民眾至全台聖德科斯門市購買「膠原蛋白胜肽」,每售出一組,聖德科斯將提撥20元支持伊甸「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

 

  另外,即日起至5/1前,至伊甸官網響應「守護身障 讓愛發光」募款專案,每個月定期捐款300元(含一年以上)或單筆捐款滿3600元,即可獲得聖德科斯100元折價券兩張喔。活動詳情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8。

 

成為身心障礙朋友的後盾 聖德科斯邀您一同做公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