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2-02
填問卷抽好禮 伊甸育兒現況大調查

  伊甸基金會長期關注發展遲緩兒童的權益,以及育兒家庭所面臨的困境,盼在服務中給予支持,呼籲社會大眾響應,一起陪伴孩子勇敢長大。為讓伊甸能更了解育兒家庭的現況,以及所面臨的困難與困境,此次期待藉由問卷調查的方式,讓我們對兒童議題有更多了解,並有機會發展多元可能,陪伴更多有需要的家庭走過成長路。

 

 

  邀請您即日起至2023年2月15日前填寫問卷,完成填寫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好禮」(共30名),得獎名單將於2023年2月22日公布於伊甸官網及FB粉絲團喔!

 

 

填答對象:家有0-6歲孩童之育兒家庭成員
線上問卷連結:點我立即填寫 
問卷調查期間:即日起至2023年2月15日

 

 

  本次問卷採不記名作答,若在填寫的過程中,有任何其他因素考量,都可以隨時終止作答;而您所填寫的資料,僅做為調查分析之用,且以整體分析結果呈現,並不會對外提供任何個人資訊,還請放心填寫。本次問卷結果,預計於2022年3月上旬公告於伊甸官方網站。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2)2230-7715分機51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