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1-04
伊甸攜手吉野家行動送愛 讓長者營養滿分、健康呷霸二

  隨著超高齡化社會來臨,保持身體健康,過著健康快樂的老年生活是許多人的期望。

 

  營養是成功老化的重要元素!但在台灣的偏鄉,弱勢長輩可能因為經濟、獨居,加上年紀增長導致體力下降,或因行動不便或生病,難以料理自己的三餐,容易造成營養不良攝取不足、體力衰退。
面對長輩不同的健康狀況及照顧需求,伊甸老人照顧服務計畫提供多元服務,落實在地安老,透過關懷據點、愛心食堂,邀請長輩走出家門一起共餐,同時提升人際互動、延緩老化;對於行動不便、失能的長者,則有送餐服務及居家照顧服務,不僅讓長輩擁有熱騰騰的餐食,也透過關懷與問候,讓長輩感受溫暖的陪伴。

 

  為讓長輩食得營養、食得健康,伊甸攜手吉野家發起愛心公益行動,即日起至3/31止,於全台吉野家門市用餐時,掃描杯墊或海報QRCODE,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營養愛心,溫暖傳遞」,每月捐款200元滿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2400元,即可獲得牛/豚/雞丼(中)單品券、悠遊卡、時尚環保袋等禮品乙份,一起讓長輩健康呷霸二。立即支持及更多餐點、活動資訊歡迎至吉野家官網了解,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21。

 

伊甸攜手吉野家行動送愛 讓長者營養滿分、健康呷霸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