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2-01
勝博殿美味傳愛無限 伊起守護弱勢長輩健康

  台灣在高齡化社會的影響下,有許多獨居或失能長輩,因缺乏完善照料與支持,經常面臨無法溫飽的窘境。為讓弱勢長輩獲得照顧與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勝博殿決定用行動響應伊甸「老人照顧服務計畫」,讓更多弱勢長輩獲得更適切的服務。

 

  即日起至12/31止,邀請您至全台勝博殿門市,點購任一款套餐,以150元加價購買「勝博殿咔滋夢帆布袋」,勝博殿除了為您提撥50元捐予伊甸支持「老人照顧服務計畫」,還加碼贈送薩摩魚板兌換券乙張。

 

  另外,為守護更多弱勢長輩,即日起至明年2/28止,也邀請您至伊甸官網線上捐款支持「鬥陣來呷飯 有伊真食在」讓長輩可以獲得充足的營養,捐款達指定金額,即可獲得價值240元「勝博殿飲料甜點組兌換券」乙張。更多餐點、門市資訊及活動詳情,歡迎至勝博殿官網了解,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21。

 

勝博殿美味傳愛無限 伊起守護弱勢長輩健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