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1-18
Pinkoi送上聖誕祝福 伊起用愛認購聖誕心願

  隨著12月的到來,孩子們對聖誕節的期待,也在他們的心中不斷漫延…

 

 

  特別是,要幫忙分擔家庭經濟、缺乏適當的照顧與陪伴,甚至連三餐溫飽都成為困難的偏鄉學童,以及需要比一般孩子付出加倍的努力,並經過無數的訓練、復健才能趕上成長步伐的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他們的每一天必須面對許多難題,雖然很辛苦,但他們仍然認真、開心的迎接嶄新的一天。

 

 

  在這個充滿溫暖與感恩的季節裡,為讓孩子們擁有聖誕的喜悅,同時號召民眾支持響應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及弱勢兒童服務計畫,這次伊甸攜手Pinkoi特別發起「暖心聖誕 公益送愛」認購活動,邀您一起認購禮物做公益,守護慢飛天使勇敢飛翔,陪伴偏鄉學童成長茁壯。

 

 

  即日起至12/11止,於Pinkoi認購聖誕禮品,Pinkoi即為您將滿滿的心意與祝福轉贈給慢飛天使及偏鄉學童,陪伴他們度過充滿愛和關懷的聖誕佳節。立即支持及更多商品資訊歡迎至Pinkoi了解,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7。

 

Pinkoi送上聖誕祝福 伊起用愛認購聖誕心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