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1-07
麗寶樂園渡假區 美麗天使心守護寶貝心樂園

  小賀剛接觸伊甸時,不僅詞彙量少、發音不太標準,在認知能力上也比同齡的孩子來的慢一些,小賀的祖母因高齡及身體狀況不好,無力接送小賀進行早療課程,幸好伊甸安排每周一次的到宅療育課程,也提供課程所需的教具與合適的課桌椅,讓小賀在家也能得到該有的療育的資源。

 

  兩年來,透過到宅療育,4歲的小賀的語言能力大躍進,從原本僅會10個字詞到現在可以一次說完4個連貫的句子,此外,在認知方面也有明顯的進步。看到小賀的進步,老師與家人都十分欣慰。

 

  麗寶樂園渡假區x伊甸基金會,即日起至明年2月4日止,只要支持「美麗天使心,守護寶貝心樂園」捐款專案,每月捐款2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2400元,即可獲得「麗寶樂園渡假區摩天輪-天空之夢搭乘券」一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麗寶樂園渡假區與伊甸一同邀請您,用愛守護慢飛天使的成長心樂園,幫助他們跨越重重障礙,逆境中乘夢飛翔。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21,劉小姐。

 

立即捐款:「美麗天使心,守護寶貝心樂園」

 

 

麗寶樂園渡假區 美麗天使心守護寶貝心樂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