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1-07
築間助長者 築起幸福人生

  68歲的世植阿伯40歲時發現自己患有腦下垂體瘤,歷經了六次的腦部腫瘤手術及兩次中風,目前也有輕微失智及糖尿病。阿伯的主要照顧者為太太,兩個女兒曾經在中醫診所及身心科診所工作,因此對醫療、復健、長照都有基本觀念,鼓勵阿伯積極復健、走出家門學習更多興趣。經長照轉介,109年11月加入伊甸台北頤福日照,不僅得以持續復健,也培養許多興趣。

 


  許多偏鄉長輩,因獨居生活無人照料,又或者失能長輩與照顧者「雙重老化」的現象,長輩們在身體不適、有一餐沒一餐而喪失營養的狀況下生活。伊甸看見了需求,透過日照、居家服務、據點、送餐關懷等多元服務,連結每個長輩的身心需求。

 


築間餐飲本年度再次與伊甸一同攜手守護長輩,讓他擁有尊嚴的幸福老年生活!即日起至112年1月31止


1. 支持「築間助長者 築起幸福人生」捐款專案,支持「老人照顧服務計畫」,協助長輩築起老年幸福人生。
立即捐款>>「築間助長者 築起幸福人生」捐款專案

 


2. 至築間餐飲全台旗下四大品牌:築間幸福鍋物、燒肉Smile、有之和牛鍋物放題、本格和牛燒肉放題,購買公益湯底包,一起響應「老人照顧服務計畫」。

 

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17,陳小姐。

 

 

築間助長者 築起幸福人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