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0-21
新光人壽邀你伊起翻轉偏鄉兒童弱勢 勇敢追求夢想舞台

每個孩子都該擁有安心、健康長大的權利,但在台灣,有超過20萬名弱勢失能家庭的孩子,因家庭照顧功能不彰、學習資源缺乏等問題,讓孩子錯過多元學習的機會。

 

為幫助偏鄉學童有良好的學習環境,穩定就學,伊甸基金會與新光人壽人生設計所合作,即日起至112/01/21止,邀請民眾響應「有愛無所懼,助童向前跑」線上捐款專案,定期捐款滿300元(含)一年以上,即可獲得「萬年不敗款 時尚電繡老帽」乙頂、「不怕晴雨 Rody兩用傘」乙把;單筆捐款滿1200元,可獲得「追劇神器 可調式摺疊支架」乙個。

 

另外,人生設計所加碼抽Airpods Pro2代,活動期間內,不限金額,完成細水⻑流讓愛心延續下去《定期捐款》或我把全部都Get你《單筆捐款》任一個任務後,至指定頁面填妥抽獎資料,即可獲得抽獎機會乙次,您的暖心響應,將讓更多偏鄉學童獲得穩定的支持與幫助。活動詳情請洽(02)2230-7715分機5325。

 

新光人壽邀你伊起翻轉偏鄉兒童弱勢 勇敢追求夢想舞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