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0-19
支持「醫級愛守護計畫」愛心認購尿布 守護失能長輩及身障朋友

  在台灣,身心障礙者已將近120萬人,其中有將近20萬名失能者,因為身體的限制或退化,超過6成是由家人親自照顧,平均需要照顧的時間長達7年。

 

 

  伊甸投入身心障礙者的照顧服務已40年,無論是居家照顧、機構養護等,都期待提昇身心障礙者的生活品質,及減輕照顧者的負擔。

 

 

  為給予失能、失智之長者及成人身心障礙者高品質、舒適的照顧,亟需仰賴民眾愛心捐贈物資,其中又以消耗量極大的尿布最為迫切。為避免尿布長時間使用,導致皮膚發炎、褥瘡、尿路感染的狀況,每人平均約3小時就要更換一片,一天約需6~8片,因此,非常需要社會大眾愛心捐贈。

 

 

  德國醫療耗材廠商「台灣赫曼」旗下紙尿布品牌「安加適」,致力於公益、關懷長輩照護生活品質。為幫助更多需求者獲得適切的照顧,安加適今年與伊甸合作「醫級愛守護計畫」,期盼民眾支持響應,一起化愛為力量。

 

 

  即日起至12/22止,凡於 安加適紙尿褲活動網頁 愛心認購不限金額與尺寸安加適紙尿褲,民眾認購一包,安加適即加碼再捐贈一包,讓失能長輩及身心障礙朋友獲得舒適的照顧;緩解家庭照顧者經濟負擔與照顧壓力。立即支持響應請上「醫級愛守護計畫」活動網頁,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9。

 

 

支持「醫級愛守護計畫」愛心認購尿布 守護失能長輩及身障朋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