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0-13
安琪兒邀您一起守護寶貝 讓愛不遲緩

  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在語言、動作、甚至是學習上,必須花費2到3倍,甚至10倍的力氣克服及學習,才有機會跟上同齡的腳步。

 


  除了漫長且辛苦的復健療育課程,早療家庭還得面對社會環境的不理解,如過度詢問、批評、霸凌或是冷漠應對,內外壓力如一座看不見的高牆阻礙著他們向前……

 

 

  為幫助更多慢飛天使及家庭,給予他們更多助力,安琪兒再度加入伊甸基金會守護慢飛天使的行列,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歡迎至安琪兒百貨通路購買「惠氏S-26敏兒樂」3號罐,每售出1罐即捐款新台幣100元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或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守護寶貝 安琪兒讓愛不遲緩」捐款專案,捐款達指定金額,即可獲得「AGA純白厚濕紙巾」乙盒。

 

 

  伊甸邀請您支持響應,一起位慢飛天使募集更多成長助力。更多商品資訊及門市查詢,歡迎至 安琪兒婦嬰百貨官網 查詢,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9。

 

 

安琪兒邀您一起守護寶貝 讓愛不遲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