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0-06
蔡記讓愛常飄香 支持偏鄉學童勇敢逐夢

  軒軒生長在臨海的小村落,因父母感情生疏離異,常常發生爭執,使得他不知不覺學起這樣惡習,剛進象圈課輔班時,常與同學為了一點小事就產生衝突,不容易與大家和睦相處。為穩定軒軒的情緒,老師時常引導他說出自己的想法,老師的理解與溫柔對待,讓軒軒慢慢改變,現在的軒軒情緒變得很穩定,課業明顯地進步,更成為老師的小幫手。

 

 

 

  自2006年開始,伊甸「象圈工程計畫」服務至今已邁入第16年,結合在地資源,照顧近4萬名弱勢學童,2022年預期支持97個社區(包括社區協會、學校、教會)、服務超過3,000名弱勢學童。 蔡記食品長年關注偏鄉弱勢學童的健康、學習、及教養,選擇用愛關懷偏鄉,用行動回應需要,與伊甸攜手翻轉學童的未來。

 

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投入「象圈工程計畫」,讓學童們健康成長、勇敢築夢! 即日起至12月14日止

 

1. 每月捐款1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1800元,即可獲得【經典好禮組】(油飯+義式烤雞腿)。

2. 每月捐款5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6000元,即可獲得【豪華好禮組】(油飯+義式烤雞腿+麻油雞湯+紹興醉鮮蝦)。

 

 

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13,王小姐。

立即點進捐款>>蔡記,讓愛常飄香

 

蔡記讓愛常飄香 支持偏鄉學童勇敢逐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