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9-02
貸鼠先生邀您捐點做公益 助孩子站穩成長腳步

    暑假過後的開學日,總是孩子們最期待的時刻,可以與許久不見的朋友玩耍。然而對部分偏鄉家庭而言,「開學」卻也帶出孩子們放學後的照顧隱憂、缺乏學習空間、教育人力及資源不足、價值觀和自信心的培育等問題,這些困難大大影響著學童們的未來。

 

    對於慢飛天使而言,每天除了要面對外界不友善的眼光、家庭傳統觀念的影響、資源的缺乏外,若沒有及早接受療育服務,錯過了0-6歲黃金療育期,將無法趕上與同齡孩子的發展。

 

    即日起至10/31止,金融資訊比較平台「貸鼠先生」攜手伊甸,邀您完成「拯救開學大作戰」,透過實際行動,選擇您常用的支付方式,捐出紅利點數支持伊甸兒童服務,幫助偏鄉學童、慢飛天使們穩定成長,快樂上學每一天!活動詳情請洽(02)2230-7715分機5304。

 

貸鼠先生邀您捐點做公益 助孩子站穩成長腳步!

 

現在就動動手指,選擇你常用的支付方式,捐點做公益
🌟讓貸鼠先生Roo.Cash帶你一次了解所有捐款方式
❤️認識貸鼠先生Roo.Cash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