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8-22
FSK攜手慢飛 乘夢起飛

  五歲的阿鈞,受到罕見疾病平腦症的影響,在下肢、語言及生活自理能力上明顯落後同齡孩子的發展。8個月 大時,媽媽發現他仍無法順利翻身跟抬頭,頸部跟身體也呈現低張力的情況,就醫時才發現發展遲緩的狀況是受到罕見疾病的影響,得知消息後,媽媽便辭去工作全心照顧阿鈞,除了定期前往醫院進行復健外,也積極學習相關幼保知識。

 

 

  阿鈞來到伊甸婦幼家園接受時段療育服務,並於加入早療日托班,在教保老師的細心指導下,阿鈞已經不需他人攙扶,就能獨自放手行走數十公尺。另外,阿鈞的溝通與生活自理能力也有明顯進步,也可以拿穩湯匙自行吃飯了。媽媽除了感到欣慰外,也認為伊甸就像是阿鈞的第二個家,在漫長的早療路上,陪他一起長大。

 

 

  自2015年起,FSK以行動支持伊甸各項服務計畫。今年FSK與伊甸再次攜手邀請您,共同響應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成為慢飛天使最大的助力。 即日起至11月22日止

 

1. 每月捐款2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000元可獲得FSK【冰鑽陶瓷保溫杯】+【機能降溫涼感巾】各一份。

 

2. 每月捐款3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可獲得FSK【冰鑽陶瓷保溫杯】+【機能降溫涼感巾】+【冰鑽抗UV摺疊晴雨傘】各一份。

 

 

FSK與伊甸邀請您一同讓愛延續,幫助慢飛天使無憂無慮、快樂長大,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21,劉小姐。 立即捐款

 

 

FSK攜手慢飛 乘夢起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