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8-01
伊甸二崙「銀髮健身俱樂部」8月試營運免費體驗

  雲林縣除了有人口少子化及高齡化趨勢,更有人口外流、缺乏大型醫學中心及專業長者運動空間的問題,導致年長者缺乏居家照護者,無法提供即時照護。

 

 

  雲林縣政府設立「銀髮健身俱樂部」能解決老年人口照護問題及提高日常生活的獨立性。透過社區型據點,實施長者專業照護及提供即時照護,並提供運動專業人員導,鼓勵長者運動健身,藉由長者身體活動能力的提升,延緩老化及因老化而導致的各項身體疾病。

 

 

  由伊甸基金會承接位於二崙的「銀髮健身俱樂部」8月也將開始試營運,試營運期間,服務免費體驗,歡迎家中有服務需求的長輩來報名參與。

 

 

伊甸「銀髮健身俱樂部」8月試營運免費體驗


使用對象:一般民眾
地點:二崙鄉崙東村中興路62巷1弄32號2F(農會後方舊老人會)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四 9:00-11:00、13:30-16:30(每人每天上限1小時)
預約專線:05-5981789 胡社工,體驗採預約制,一時段上限12人

 

DM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