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8-18
一張發票一個希望 邀您支持伊甸守護商店響應隨手捐

  伊甸基金會成立四十年,針對兒童、身心障礙者、老人等不同服務對象,提供直接與專業的社會服務,從成年身心障礙者職訓、就業輔導、心靈重建開始,進而延伸至發展遲緩兒的早期療育服務,以及高齡老人居家照顧。迄今伊甸目前在全國超過120個服務據點,每年服務6萬個身心障礙及弱勢家庭。

 


  礙於募款不易,為讓服務持續且更加適切多元,伊甸長期仰賴愛心發票籌募服務經費,於2005年起,與全台各地愛心商家合作,成立守護商店,於店家、門市擺放發票及零錢箱,邀請民眾響應隨手做愛心。

 


  近年,除了受疫情影響,外送服務的興起,民眾減少外出讓愛心發票募集的數量每年遞減。伊甸守護商店之一50嵐,更是比去年少了近6萬張發票。不論是投發票箱,還是透過愛心碼25885(愛我抱抱我)捐贈電子發票,伊甸邀請您一起支持響應.讓弱勢、失能家庭透過服務獲得幫助與支持,得以進行生活重建,翻轉未來。伊甸發票捐贈愛心碼25885 ,守護商店查詢及了解更多,請上伊甸守護商店

 

 

一張發票一個希望 邀您支持伊甸守護商店響應隨手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