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7-19
8/25-9/11 精神病人的房間II:時間練習 邀您參觀

  「精神病人的房間」是伊甸活泉之家於2020年舉辦的展覽,邀請觀眾放下既有的成見,走進精神病人的世界。透過畫作、文字與議題探討,看見精神疾病經驗者作為「人」,美好而多元的生命樣態。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創作者們帶著精神疾病,展開了不同的生活。或許走三步,退兩步,但還是要繼續走下去,因為每一步都是累積,也是練習。

 

 

  「我的生病,讓我不斷在時空裡徘徊,何為真,何為假,我只能走下去……」今年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將與國父紀念館合作,再次推出「精神病人的房間II:時間練習」展覽,希望以藝術觸及更多社會大眾,促進社會對話與多元理解。展覽將自8/25起至9/11止,邀請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展!

 


展覽資訊

 

❙ 展覽日期 2022/8/25(四)-9/11(日) 9:00-18:00
<9/5-9/7(機電保養日)休館>

 

❙ 展出地點 國立國父紀念館-文華軒及二樓文化藝廊
臺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 展覽活動更多資訊 >> 點我進去
 

 

精神病人的房間II:時間練習 8/25-9/11邀您參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