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7-18
Spfloe公益Tee提撥捐 助偏鄉弱勢兒少翻轉未來

  每個孩子都不該因資源缺乏、家庭失功能等因素而被忽略、失去發光的機會。伊甸基金會秉持著「找對的人,做對的事」的理念,推動「象圈工程計畫」,透過與在地社區的合作,提供課後照顧與營養餐食,發揮如象群的力量,守護孩子健康成長!

 


  優富國際「Spfloe」品牌致力於創造一個,有溫度的品牌。為此,優富國際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於官網發起 「SHARE THE LOVE 22公益Tee」提撥捐活動,邀請大家透過活動的支持響應,一起給予偏鄉弱勢兒少支持的力量!

 


  即日起至8/31止,凡於 優富國際官網 購買指定公益T-shirt,每售出一件,優富國際Spfloe即提撥50元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計畫」,為偏鄉兒少圈起溫暖有愛的空間,透過課後照顧與陪伴,給予孩子們機會學習多元才藝,翻轉未來!立即支持與更多商品資訊請上 優富國際官網 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6。

 

Spfloe公益Tee 讓偏鄉弱勢兒少獲得照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