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6-16
伊起用愛 炸出幸福滋味 Arlink邀您一起完成愛的料理

  阿語在10個月的時候發現有疑似遲緩狀況,除了無法做大動作之外,也幾乎沒有任何有意義的發音,雖會使用肢體動作和眼神、哭泣來表示需求,卻因為家人的過度保護,而錯失了許多練習與接受刺激的機會。

 

 

 

 

  在教保老師耐心的和家長溝通下,阿語開始練習開口,到現在已經可以說出有意義的單詞,更能夠自發性呼喊家人的稱謂。教保老師在每周一次的到宅療育時間提供孩子多元的練習機會,陪阿語練坐、練走,現在3歲的阿語已經可以獨立行走、上下樓梯,也能夠在蹲姿下進行遊戲,在肢體與語言方面有明顯的進步。

 

 

 

 

  

  料理的事,Arlink最懂!一直以來Arlink致力推出最好用的家電、最棒的廚房用品,希望能夠讓家家戶戶每天吃到幸福的滋味。 即日起至8月6日止,只要支持「伊起用愛,炸出幸福滋味」捐款專案,每月捐款150元(含)一年以上,或單次捐款1800元,可獲得【Arlink 感恩回饋組】 (含Arlink 感恩折扣劵一張及Arlink 氣炸鍋抽獎資格一次)。

 

 

贈品圖 感恩回饋組

 

 

Arlink與伊甸邀請您一起投入「弱勢兒童服務計畫」,一同為愛助力,陪伴慢飛天使成長,攜手完成一道名為「愛」的料理。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13,王小姐。

 

 

 

抽獎禮

 

 

點我 >>> 立即捐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