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7-01
捐款助身障朋友自力生活 頂呱呱請吃炸雞餐

   在台灣,每20個人就有1名是身心障礙者。他們可能在生活中遭受到歧視,被社會隔離於群體之外,甚至無法投入職場發揮所長。生活中的重重障礙,都使他們難以在社區安居,也讓他們在通往自立生活的道路上更加窒礙難行。

 


   伊甸基金會身心障礙者服務,在就業與生活面向上給予專業的支持,期待提昇生活品質,助其突破限制,早日自力生活,同時也幫助家庭照顧者獲得喘息、減輕負擔壓力,希望協助他們勇敢走出家門、融入社區。

 


   為號召民眾一起為身心障礙朋友弭平歧視,助他們擁有自在、自信的人生,即日起至9/30止,線上捐款支持「衝伊波,呱緊來」, 每月2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000元 支持,即可獲得頂呱呱「經典炸雞餐兌換券」乙張。活動洽詢專線 (02)2230-7715分機5318。

 

捐款助身障朋友自力生活 頂呱呱請吃炸雞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