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6-06
千里傳愛讓愛無限 磐石集團點亮偏鄉學童成長曙光

  學習是孩子們探索世界的方式,更是翻轉未來的關鍵,但卻有許多偏鄉學童因身處資源匱乏與家庭功能不足的環境下,難以安穩就學,失去多元學習的機會,導致無法發揮所長、實現心中想望。

 

  為讓更多偏鄉學童獲得適切資源,伊甸基金會秉持「找對的人,做對的事」,攜手愛心企業磐石集團連續傳愛偏鄉13年,今年持續舉辦「千里傳愛」單車環台公益活動,化關心為有影響力的行動。此次活動磐石集團將集結熱血騎士,透過環台過程將理財觀念與教育資源帶進偏鄉各個角落,幫助孩子能夠多元學習,同時分享自身經歷,給予實質的溫暖陪伴。

 

  孩子學習不能等!伊甸與磐石集團邀您為偏鄉學童點亮成長曙光,讓更多孩子有機會能夠獲得課後照顧及學習多元才藝,實踐心中的想望。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於伊甸線上捐款支持「千里傳愛 愛無限 點亮孩童成長曙光」,幫助偏鄉學童獲得學習資源,點亮孩子成長曙光,捐款滿額還可獲得「妙管家不鏽鋼兩用保溫瓶」與「日系輕巧收納後背包」。活動詳情請洽(02)2230-7715分機5304。

 

● 立即響應 暖助偏鄉學童獲得適切資源

 

千里傳愛讓愛無限 磐石集團點亮偏鄉學童成長曙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