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6-01
萬芳啟能中心成果展開新頁 6/10邀您一起來趟心旅行

  伊甸萬芳啟能中心透過各種藝術創作課程,帶領身障創作者摸索屬於自己特質的繪畫手法,在學習與練習中,一筆一畫奮力突破障礙,以自由無限的想像,翱翔於多彩的藝想世界。

 


  為讓更多人見證身障畫家突破限制的創作才能,伊甸萬芳啟能中心每年舉辦成果畫展,邀請民眾透過作品的欣賞,感受身障畫家充滿生命的創作力和永遠不放棄的精神。

 


  「啟動‧心旅行」為今年成果展主題,以油畫和複合媒材等創作技能與技法,展現身障畫對台灣美景的感動,以及對繪畫的熱愛。同時,也盼有更多的民眾透過畫展的參與,喚起無障礙生活的重要,讓身障畫家可以透過無障礙設施,暢遊台灣美景,透過畫筆彩繪紀錄每次的心旅行。

 


  伊甸萬芳啟能中心「啟動‧心旅行」展覽活動將於6/10展至6/17止,歡迎民眾蒞臨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 聯合餐廳展演空間一樓支持響應,給身障朋友最直接的鼓勵與回應!

 

 

萬芳啟能中心成果展開新頁 6/10邀您一起來趟心旅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