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6-01
decent rossi 用愛應援 呵護您的肌膚、守護遲緩兒成長路

  在台灣,每15位孩子就有一名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及早發現、及早接受療育,兒童的發展遲緩就有機會趕上成長步伐,減少家庭負擔。

 


  為了幫助更多的慢飛天使,decent rossi 與伊甸基金會攜手做公益,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凡於 decent rossi 網站 消費達1000元以上(不含運費),decent rossi 即提撥每筆訂單所得3%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再加碼贈送頭皮甦醒洗髮粉3g試管乙支!(每一會員帳號限領1次)。

 


  伊甸與decent rossi 邀請大家一起成為慢飛天使最有力的守護者!更多商品資訊及活動詳情請上 decent rossi 官網,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21。

 

荷倈生醫用愛應援 呵護您的肌膚、守護遲緩兒成長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