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5-12
助慢同行茶香傳情 TEA TOP第一味陪慢飛慢慢飛翔

      芸芸為早產兒,出生的時候僅700公克,在加護病房住了4個多月,由於缺氧加上水腦症及癲癇的狀況,嚴重影響到芸芸的發展進度,而頻繁的就醫需求也讓爸爸媽媽在家裡和醫院間來回奔波。 芸芸的肢體受限,頭部的控制度也不佳,得使用擺位椅來進行身體姿勢的調整,連同認知能力、語言表達等能力都有明顯的落後。芸芸在伊甸接受日托及復建服務,雖然一時不能有跳躍性的進展,但也因此能夠有機會緩步的成長。

 

 

 

      2008年起TEA TOP第一味攜手全台門市加入伊甸守護商店零錢捐行列,為需要幫助的孩子、家庭募集療育及服務經費,陪伴這些家庭邁向希望未來,用茶香傳遞暖暖溫情。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只要支持「助慢同行 茶香傳情」捐款專案,每月捐款2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2400元,即可獲得「爽爽貓 保溫冰霸杯」一個。TEA TOP第一味與伊甸邀請您,一同陪伴慢飛在早療的漫漫長路上慢慢飛翔。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13,王小姐。 立即點進  「助慢同行 茶香傳情」捐款專案   響應支持!

 

 

TEA TOP第一味陪慢飛慢慢飛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