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5-06
5/11「遇顏x癒顏」線上展開幕暨座談會 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疫情升溫,再次衝擊各產業,並帶來新的生活型態。為促進弱勢朋友文化近用權利,讓民眾持續關心社會議題及參與藝術,伊甸基金會新北市三峽北大社區長照機構與蔤山星島畫藝所、荔寶文創、臺北醫學大學展齡服務暨研究中心、財團法人彩光華人教育基金會及Approach Yoga,攜手合作「遇顏x癒顏」線上藝術特展,並於5/11舉辦開幕暨座談會,歡迎民眾至 線上免費報名 參加。

 

 

       「遇顏x癒顏」線上特展座談會以《透過繪畫為自我開啟自癒的路徑:身心障礙者及高齡族群間的呈現》為主題,邀請蔤山星島畫家、臺北醫學大學高齡健康管理學系系主任劉芳、伊甸三峽北大社區長照機構主任李淑芬等多位貴賓線上分享、交流,蔤山星島主理畫家也是課程藝術創作指導老師Chia Mi蔤小姐將親自導覽線上展區,在欣賞六個主題展區的同時,也透過每位創作者心靈故事的分享中,來一趟豐盛滿足的生命療癒旅程。

 


       為打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遇顏x癒顏」線上藝術特展採用iStaging愛實境的VR策展編輯平台,打造科技應用與人性深度結合的感官體驗,擁有多項獨家專利技術,讓VR展間更真實完整呈現,透過多重空間切換與展覽導引不僅保留藝術空間體驗氛圍,更讓繪畫輔療的成果能更輕易在線上分享與傳遞。

 


       「遇顏x癒顏」線上藝術特展開放至6/11,歡迎民眾一起共襄盛舉。更多展覽資訊歡迎至 伊甸新北區服務 或 蔤山星島畫藝所 FB粉絲專頁查詢了解。

 

 

5/11「遇顏x癒顏」線上展開幕暨座談會 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