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1-25
【活動調整公告】伊甸熊秋葵公益卡邀您持續傳愛失能家庭

  為幫助更多失能家庭重新得力,伊甸基金會於2017年與HappyCash攜手與知名插畫家「熊秋葵」合作,發行限量公益卡,於卡面上設計可愛又俏皮的愛心插圖,每一張卡不僅充滿療癒的能量,每販售一張公益卡,販售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支持伊甸失能家庭服務計畫,傳愛失能家庭,幫助他們獲得支持的力量,脫離困境。

 

 

  因活動調整,HappyCash公益卡消費滿額提撥捐計畫已於110年12月31日結束,除此外,卡片權益不變,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及於實體便利商店消費。防疫期間,以零接觸消費,方便又安心,歡迎民眾響應購買,持續給予失能家庭支持的力量!熊秋葵公益卡實際消費通路請參考 遠鑫電子票證官網 公告,或撥打洽詢專線(02)2230-7715分機5325。

 

 

【活動調整公告】伊甸熊秋葵公益卡邀您持續傳愛失能家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