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1-06
2022年雙福事奉線上論壇 即日起歡迎報名

  伊甸於2021年12月1日正式邁入成立四十周年,立下與社會「共好同行」的使命,而為讓更多人見證神的美善與大能,自2022年2月8日起,在每個月第二周的星期二、下午兩點半至四點,將以基督徒的社會關懷與社會責任為題,辦理共四場「雙福事奉線上論壇」,期盼雙福事奉者與伊甸一起共好同行。

 

 

  論壇規劃四大主題,分別為「文以載道」、「重入紅塵」、「真愛智造」以及「雙福創新」,從劉俠的著作談文字力量與社會關懷、基督徒職場事奉的呼召,到基督教非營利組織的策略、實踐以及挑戰,每個場次皆邀請在雙福事奉領域的嘉賓進行分享及交流,場場精彩,歡迎踴躍報名。

 

 

  此次論壇由伊甸基金會主辦,平安基金會合辦,將透過「ZOOM」視訊軟體,進行線上論壇,每場次可參與人數為500人,報名及論壇資訊請上 雙福事奉線上論壇 網站,詳情可洽伊甸雙福發展處 02-2230-6670分機4007。

 

 

雙福事奉線上論壇 即日起歡迎報名

 

 

【論壇時間及主題介紹】


2/8 ─「文以載道」:從劉俠的著作談文字多元傳播力與社會關懷
3/8 ─「重入紅塵」:從劉俠的社會關懷談基督徒職場事奉的再呼召
4/12 ─「真愛智造」:基督教NGO服侍善工的策略與實踐
5/10 ─「雙福創新」:雙福事奉的挑戰與前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