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1-05
sNug給足呵護用愛陪伴慢飛天使長大

  2歲6個月的小媃到一歲時還不會站立,每次在醫院復健,媽媽看見小媃因為腿沒力氣跌倒,也只能在旁邊為她加油打氣。直到接近兩歲時的一次復健練習,小媃終於靠自己的力氣往前走了一小步,媽媽感動說:「這一小步,等了好久好久」。

 

 

  雖然小媃力氣較為不足、走路會搖晃,但為了要增加小媃的力氣,教保老師要求小媃要背自己的書包,學習使用身體的力氣來支撐書包的重量,讓小媃持續緩步向前、繼續成長。透過伊甸業早療團隊持續幫小媃進行認知、語言的刺激,現在的小媃逐漸跟得上學習的腳步了! 

 

 

 

  sNug連續第二年與伊甸合作,並不斷努力關懷弱勢族群,希望能將這份愛傳遞出去,幫助到更多需要的孩童。即日起至3月31日止,支持【給足呵護 伴你成長】捐款專案,每月捐款2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000元,即可獲得【sNug給足呵護_清新舒適防疫組】。

 

 

  斯傑利企業有限公司與伊甸攜手邀請您,為弱勢兒童加油,讓他們在成長的道路上能夠更勇敢,使你我成為他們的翅膀,陪伴他們度過漫漫早療路!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11,黃先生。

 

立即響應:點我捐款支持慢飛天使

 

 

 

sNug給足呵護用愛陪伴慢飛天使長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