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12-29
吃美食也能做公益 開丼燒肉守護慢飛早療路

父母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孩子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但對於慢飛天使來說,因家庭傳統觀念、外界歧視眼光、資源分配不均等影響,即使慢飛天使在語言、認知、肢體動作上,有發展遲緩的狀況發生,也容易錯失早療黃金時期,讓慢飛天使要在趕上發展進度,就會相當辛苦。

 

為幫助更多慢飛天使獲得幫助,即日起至明年2/28止,邀請您至「分享成長的感丼 陪你慢慢飛」線上捐款,為慢飛天使募集早療經費,每月定捐200元(含一年以上)或單筆捐款滿2400元,即可獲得開丼200現金抵用券以及公益紅包。

 

另外,至2/10止,邀請民眾至全台開丼燒肉門市,加價39元購買公益春聯,開丼燒肉將銷售所得,全數捐予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活動詳情請洽(02)2230-7715分機5321。

 

吃美食也能做公益 開丼燒肉守護慢飛早療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