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12-15
福虎生豐顧健康 你滋美得公益年節禮盒陪伴慢飛成長

健康快樂的成長,真的不簡單,在每個孩子的成長階段中,都有不同的任務,順利成長是他們共同的目標,但對於慢飛天使來說,因為在肢體動作、口語表達、認知能力上,發展比較緩慢,使得他們在成長的路上所花費的時間與精力也比同齡孩子來的多,但只要及早接受早療服務以及父母的陪伴與鼓勵下,再困難的關卡都能勇敢克服,趕上成長的步伐。

 

為幫助慢飛天使加裝成長的動力,伊甸基金會攜手與你滋美得合作,即日起至明年1/31止,邀請民眾至你滋美得官網、實體或網路銷售通路上購買公益年節禮盒,每售出一組,你滋美得將提撥10%的銷售金額,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活動詳情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2。

 

做公益也能顧健康 你滋美得公益禮盒陪伴慢飛成長

【福虎生豐年節禮盒】購買通路:

網路購買:你滋美得官網
你滋美得健康諮詢與訂購專線:0800-880-881
你滋美得百貨專櫃:台北新光三越A8 B2│台北新光三越站前B2│台中新光三越B2│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B2│高雄SOGO B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