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12-06
身心障礙藝術國際分享會 歡迎報名參加

為打破空間、時間的限制,確保身心障礙者們不會在藝文交流議題上被拒於門外,伊甸基金會設立網路平台,提供給亞太地區的身心障礙朋友,有一個無障礙的空間,彼此交流、互相學習,並突破疫情的限制、打破國界疆域的阻隔,達到文化平權以及聯合國身心障礙權利公約CRPD之成效。

 

 

為此,伊甸基金會也將於12月10日(週五)假臺北市身心障礙服務中心2樓展演區,舉辦身心障礙藝術-國際分享會,邀請身心障礙藝術家親臨分享創作歷程與困境,同時也結合線上視訊,邀請國際復健組織(Rehabilitation International)亞太區會港籍副主席關國樂(Joseph Kwan)先生,以及泰國自閉症基金會進行國際視訊分享,使社會大眾對於身心障礙以及其藝術創作有更深切的認識。即日起至12月8日(周三)開放報名,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詳洽:02-2230-7715分機6216 林小姐。

 

 

下載簡章、報名網址:點我立即報名

 

 

 

身心障礙藝術國際分享會 歡迎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