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12-04
YODEE優迪嚴選公益禮盒愛相挺 慢飛天使大步向前行

全台約有十萬名發展遲緩兒童_慢飛天使在成長的過程中,因為語言、肢體、跟認知上,發展比同齡孩子來的緩慢,需要透過多元早療服務,才能趕上成長進度。

 

伊甸基金會提供早療篩檢、通報轉介、日托、到宅療育等服務,幫助慢飛天使突破成長關卡,大步邁出成長步伐。

 

為了幫助慢飛天使及早發現、及早獲得伊甸療育服務,秉持著「幸福就是將美好的事物傳遞給下一代和分享給身邊的人」的信念,YODEE優迪嚴選推出公益禮盒(L'Ange 棉之境 經典純棉紗布巾禮盒組),100%的天然純棉製品,不只溫柔呵護寶寶肌膚,同時也守護在早療路上努力的慢飛天使們!

 

伊甸邀請您一起支持響應。即日起至12/22止,凡於 YODEE優迪嚴選官網 購買公益禮盒,每組為您提撥100元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還可獲得慢飛天使手繪明信片喔!購買支持與更多商品資訊請上 YODEE優迪嚴選官網,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21。

 

 

每售出一盒公益禮盒,YODEE優迪即提撥100元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