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11-30
助慢飛跨越關卡 仙人掌公益背包募資中

  在台灣,每15個孩子中,就有1個可能是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只要及早接受早期療育,耐心陪伴,他們也能突破重重關卡,趕上成長進度。

 

  但除了家庭、社福機構與第一線人員的參與,其中,最需要、最關鍵的是社會大眾的支持,讓他們能獲得更多勇氣與力量,在漫漫早療路上,走出希望的未來!

 

  為此,仙人掌 Cactus' Life 推出【公益限定版背包募款計畫】,為您購買的每一個公益背包提撥1500元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即日起至12/31止,伊甸邀請您一起至線上 https://reurl.cc/WXZ5xL 支持響應,讓《仙人掌美學背包》保護脊椎、減壓身體負擔的同時,也能幫助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獲得支持的力量!更多活動及商品資訊請上 仙人掌 Cactus' Life FB粉絲專頁 了解,或來電請洽(02)2230-77105分機5321。

 

 

助慢飛跨越關卡 仙人掌公益背包募資中

TOP